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明禎比基尼辣翻 最佳男主角現身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林明禎昨晚首度在香港舉辦音樂會,她大方邀歌迷上台進行才藝大會考,獲得最多歡呼聲的幸運粉絲,就能隔著保鮮膜與她進行「安全之吻」,她笑喊:「這是我想給粉絲的福利、一種回饋,我相信是一個很SWEET的禮物。」電暈現場一票粉絲。

她開場率領6位舞者嗨跳《Change》、《T.O.U》,接著換上白色緊身比基尼裝,搭配粉色長裙性感登台,重現情歌《不是不愛》以及《不佔有》。

演唱會最高潮,就是曾與她在《救殭清道夫》合演甜蜜對手戲的男主角蔡瀚億現身,2人現場合唱電影主題曲《長相廝守》,讓歌迷相當驚喜。林明禎(中)首度在香港舉辦音樂會,率領舞者熱力嗨跳。(種子提供)林明禎(左)與香港男星蔡瀚億(右)合唱《長相廝守》,掀起演唱會高潮。(種子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