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鐘噁噴口水張立東 蜆肉抹眼成「老藝人殺手」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納豆、王少偉、花花等人主持的台視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裡,主持群玩起遊戲人來瘋情況是常有的事,玩到最後志不在過關,而在阻撓其他人進行遊戲。

本週移師花蓮,在休閒漁場挑戰30秒內吃光盤內的香辣蜆肉,由於數量太多味道又太辣,所有棒次全軍覆沒,剩最後一棒張立東,大夥索性拿起礦泉水往盤裡倒,讓盤內食物當場變成「蜆肉湯」,說時遲那時快,小鐘竟將口中含的水吐在張立東要吃的蜆肉上,讓張立東焦急大喊:「你們真的不是人,一群瘋仔,我媽看電視會哭啦!」但還是得硬著頭皮挑戰吃光桌上這盤佐以小鐘口水的超噁心「佳餚」。

不過張立東也不是省油的燈,最後竟將嘴裡蒐集的蜆肉全吐出來,直接「回敬」往小鐘眼睛抹,口中念念有詞:「現在為大家示範俚語『目睭糊到蜆仔肉』」,辣到小鐘直接拿水往臉上噴,並大嘆:「你們好可怕喔,連老藝人都霸凌。」更多精采內容請鎖定明(30日)晚8點台視《綜藝3國智》。張立東挑戰吃超噁心的蜆肉湯。(台視提供)小鐘遭蜆肉攻擊眼睛。(台視提供)小鐘辣得趕快洗眼。(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