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CT127登《紅白》 透露最想見到這兩大天王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即將於明年1月13日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這次特別邀請連續兩年榮獲南韓MAMA音樂獎項的男團「NCT127」擔任表演嘉賓,9位大男孩將首度登《紅白》,成員泰一、泰容、悠太、在玹、昀昀、Mark、楷燦、道英和Johnny興奮表示:「我們覺得非常榮幸,特地為這次演出準備很多,內容先保密,屆時會帶給大家驚喜,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與期待。」

NCT127將首次和華人觀眾歡度除夕夜,他們雖然本身擁有許多粉絲,但提到華語流行音樂,也有景仰的偶像,透露:「希望到台灣有機會能和周杰倫、林俊傑見面,兩位都是我們很仰慕的前輩,如果能見到或是有機會合作就太榮幸了。」而對於即將與台灣粉絲見面,他們也表示:「Do our best!期待見到大家!」

《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即將於2018年1月13日在台北市小巨蛋隆重登場,並於農曆除夕(2018年2月15日)晚間8點在台視播出。韓團NCT127。(台視提供)韓團NCT127。(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