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辰亦儒隔12年重返《終極》 自傲size變好大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終極》系列自2005年開播以來,不僅收視皆開出紅盤,更接連捧紅汪東城、曾沛慈等人,辰亦儒相隔12年,確定回歸《終極一班5》詮釋「亞瑟王」角色,但他這次從學生轉變成老師,帶學生考大學,還與張皓明演的「萬年高中生金寶三」有不少有趣對手戲,而他的武器也升級,12年後他再看到「石中劍」,直呼:「這次回來最大的不同,就是我的石中劍變大了。」

除了變身老師,他還多了「人夫」身份,與五熊合體,展現不同以往的夫妻生活,有大量的感情戲和親密互動。至於男團「SpeXial」的Evan也將加入,飾演新的終極老大,勢必讓粉絲耳目一新。

《終極一班5》為感謝終極鐵粉12年來的支持,1月14日將在西門町聯合醫院前廣場舉行見面會,會出席見面會的主要演員SpeXial Evan、SpeXial宏正、文雨非、SpeXial偉晉、張皓明、SpeXial明杰與Sunnee,上周五透過臉書與粉絲相約1/14一起過,引起不少粉絲的期待。

在見面會上,主要演員將與粉絲互動玩遊戲外,現場也準備了800份2018《終極一班5》限量紀念精裝版筆記本,免費送給粉絲,出席的演員將會在現場憑筆記本幫粉絲簽名。辰亦儒還是使用石中劍當武器。(可米傳媒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