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陳妍希爭演鄧麗君 她勝出全因2個特徵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一代歌姬鄧麗君雖逝世多年,但她的倩影仍讓無數人懷念,華視娛樂決定將鄧麗君的故事拍成《鄧麗君之我只在乎你》、《鄧麗君之但願人長久》上下兩部,在選角方面也下盡苦心,原本打算由林依晨演出,但因價碼問題,最終決定讓陳妍希出線。

林依晨與陳妍希是演藝圈中著名的圓臉女星,兩人的水靈大眼與甜美笑容都與鄧麗君不謀而合,據《周刊王》報導,劇組希望出演女星的形象要神似鄧麗君,而林依晨是眾人心目中的最佳人選,有人透露林依晨的經紀公司對此角色也表達出高度意願,但卻因價碼太高而破局,在第二輪會議中,擁有相同特質的陳妍希被力推,接洽後雙方合快就達到共識,陳妍希順利成為「鄧麗君」,經過《周刊王》調查,定案後林依晨的經紀公司又表示價碼可議,無奈一切已成定局。

林依晨的經紀人證實的確有收到邀約,並表示「不清楚誰是第一人選,一部戲會同時邀約幾個適合的藝人很正常」,陳妍希的經紀人則說沒聽說劇組有找過其他藝人,表示一切工作計劃都在進行中,暫時不回應相關問題。林依晨(左)與陳妍希都是演出鄧麗君的人選。(翻攝自林依晨、陳妍希微博)鄧麗君甜美形象長存粉絲心中。(翻攝自微博)陳妍希將飾演鄧麗君。(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