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床邊爆哭 坦言「先生覺得我很傻」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伊能靜2015年梅開二度嫁給中國演員秦昊,產下一女「小米粒」,身為人母的她,時常在微博替弱勢兒童發聲,今早得知因肝炎昏迷不醒的1歲女童「琳萱」狀況不樂觀後,竟當場坐在床邊爆哭,老公還「覺得很傻」。

雖然女童琳萱肝衰竭陷入昏迷,伊能靜卻始終保持樂觀,覺得會有奇蹟發生,不料今早收到女童家人傳來壞消息,她坐在床邊一直哭,並在微博抒發心情寫下:「太太太捨不得。不是我的孩子,可是還是一樣可愛啊!」並坦言,琳萱之後需要休息一段時間,因為感情負擔太重,心太堵太難受。

伊能靜說秦昊覺得她很傻,自己家庭和樂美滿,卻總為別人的孩子難受掉眼淚,但她直言:「我真想做一個冷漠或學會旁觀的人啊,那天問老師說為什麼是我,老師說,因為你有很多愛,這份愛能讓寶寶們知道,他們是被愛的,也許有的時間很短,但卻是真真實實的被世界愛著」,文末也感激表示,能夠陪伴每一個天使走一段路,是她的福份。伊能靜床邊爆哭。(翻攝自伊能靜微博)伊能靜時常替弱勢兒童發聲。(翻攝自伊能靜微博)秦昊(左)覺得伊能靜(右)為別人家孩子難受很傻。(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