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宇宙人信義區狂奔求救路人 全為天王級禮物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宇宙人11月才結束演唱會,今日又宣布將再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明年4月29日舉辦「我們的探險計畫」演唱會。為了獎勵他們的好表現,唱片公司特別準備天王天后級的宣傳大禮,但前提是要先在信義區狂奔,完成「探險計畫」,讓宇宙人卯足全力執行任務。

宇宙人25日接到第一個任務,需要在60分鐘內找出藏在耶誕樹上的「4/29宇宙人我們的探險計畫TICC演唱會」,共12張字卡。正好遇上耶誕節,信義區的路樹全都變成耶誕樹,讓遊戲難度飆升,工作人員還將字卡藏在身上想拖延對方時間,幸虧靠著一旁正在拍照的畢業生協助,才順利完成任務。

對於再度登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方Q笑說:「上一次TICC宇宙友準備了很多驚喜給我們,在喊安口的時候把掛滿抗議口號,叫我們趕快出來踹共,這次也很期待看到歌迷跟我們會有什麼樣的互動,當然我們也會準備驚喜給大家喔!」演唱會門票將於明年1月12日中午開賣。宇宙人為了完成唱片公司的任務,在信義區街頭狂奔。(相信音樂提供)宇宙人為了完成唱片公司的任務,在信義區街頭狂奔。(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