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生趙又廷逛超市買菜 一路緊牽高圓圓

高圓圓、趙又廷結婚3年相當甜蜜。(合成圖,翻攝自高圓圓、趙又廷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趙又廷和高圓圓結婚3年,婚後感情甜蜜、生活幸福美滿,不時被民眾直擊甜蜜約會的畫面,趙又廷寵妻形象深植人心。近日,又有網友在超市巧遇趙又廷和高圓圓,兩人牽手逛超市買菜。

 網友表示近日在上海的超市遇到趙又廷和高圓圓,兩人穿著長版大衣手牽著手進入超市,趙又廷頭上帶著一頂黑色帽子,腳踩黑色運動鞋,高圓圓則是穿上靴子和軍綠色大衣就出門,不過兩人都沒有戴口罩遮掩,還一路開心的聊天,網友表示趙又廷整路將高圓圓的手牽緊緊,挑選商品時,趙又廷也發覺引起身旁路人注意,並禮貌地向民眾微笑,被網友大讚「超級紳士」、「沒有架子」。趙又廷(左)和高圓圓(右)牽手逛超市。(翻攝自微博)趙又廷(左)舉起手向民眾微笑。(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