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大膽!阿沁狂「騷擾」老婆閨密做這事

阿沁(左)找來方志友合唱新歌《雙雙對對》。(夢幻仙境工作室提供)〔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阿沁推新專輯《畢卡索的謊言》,找來老婆花花的閨密方志友合唱新歌《雙雙對對》,更挺著8個月大的孕肚拍攝MV,讓阿沁感動說:「從方志友懷孕開始到8個月就一直『騷擾』她,真的很不好意思。」也承諾未來要幫她免費製作EP。

原本阿沁顧慮方志友有孕在身,想把當初錄音畫面剪輯成MV就好,沒想到方志友決定親自出馬,還反過來說服阿沁:沒問題的!這是第二胎,而且又是男生,我們都很好動,而且我懷孕時還是有在做運動,所以拍MV對嘴這種小事一定OK!」

身為人父的阿沁,在拍攝MV期間也貼心請來醫生在旁待命,並交代導演只拍她特寫鏡頭,讓方志友即便挺肚,在鏡頭前仍像個少女,大夥紛紛讚她根本是「美少女孕婦」,方志友也笑說:「阿沁老師這首歌很甜蜜幸福,給小朋友聽剛剛好!正好可以拿來當作胎教音樂!也難怪在拍MV時,他特別有感覺,一直踢我肚子,感覺好有勁兒啊!」方志友(右)挺著8月孕肚,情義跨刀拍攝阿沁MV。(夢幻仙境工作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