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識賢帥兇惡形象 私下暖舉被推爆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今日舉辦公益活動,由導演顏正國率領王識賢、鄭人碩、黃尚禾、唐振剛及古斌等人到協天宮關帝廟比賽搓湯圓。過程中,雙方「動口不動手」,笑料百出。王識賢表示,「大家可能看我演戲的形象,都以為我很會喝,其實我是滴酒不沾的啦!」

活動選在協天宮關帝廟舉辦,電影中也有幾幕在這拍攝,讓王識賢特別有親切感。他透露自己在這地方長大,連舊地名叫「豬屠口」都知道。拍攝期間,他還會推薦在地美食,把其他演員通通餵飽。至於該怎麼揣摩電影中老大的形象,王識賢表示,的確是從一些朋友身上找出影子,加上想像模擬出樣子。他也強調:「從他們身上其實可以看出一些台灣的印象,像是忠義都是主要精神。」

鄭人碩與黃尚禾笑著說:「識賢哥真的很像大哥,像是每次下戲後,他都會傳簡訊問大家到家了沒?」甚至有時候看到武打場面太真實,王識賢也會要大家做到100分就好,努力之餘還是要保護自己,讓其他演員相當感動。電影《角頭2》演員出席創意湯圓競賽;王識賢。(記者陳奕全攝)電影《角頭2》演員出席創意湯圓競賽;導演顏正國(左起)、鄭人碩、黃尚禾、古斌。(記者陳奕全攝)電影《角頭2》演員出席創意湯圓競賽;古斌(右起)、黃尚禾、鄭人碩、導演顏正國、王識賢、張再興、王宣、唐振剛。(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