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做公益獻愛心 竟遭狂喊:吳建豪耶~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許久未現身的歌手魏如昀推單曲《美的妳》,近來也和唐寶寶一起做蛋糕,透露有次與唐寶寶進棚拍照,被唐寶寶誤認成吳建豪,頻喊「吳建豪,帥喔!」讓她驚喜不已。

魏如昀開心做公益。(動靜音樂提供)

魏如昀透露當天工作的,還有名模陳思璇、錢帥君,唐寶寶看到長腿姊姊們,居然高呼:「哇!言承旭耶!道明寺!帥喔~」,把她們錯認是《流星花園》演員,等到魏如昀上台時,唐寶寶們更是興奮,鼓譟喊:「吳建豪!吳建豪耶~」逗樂全場,收工後她還一個一個獻上擁抱,笑說:「流星花園要下班了喔!」

魏如昀和唐寶寶一同做蛋糕。(動靜音樂提供)

魏如昀將在平安夜舉辦《微距離.微如昀》音樂會,當天下午更會在場地外義賣二手衣,她整理出五大箱衣服,喊話:「希望讓好衣服跟粉絲、同好共享,義賣金額計畫捐給愛滋病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