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妙禪是何守正離婚幌子!艾力克斯爆小嫻認賠殺出原因

艾力克斯(右起)、小嫻、李詠嫻。(翻攝臉書)〔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小嫻驚爆婚變,今她PO出離婚協議內容,表示上月14日收到何守正APP給她離婚協議書,「照你要的,無條件,很簡單」,暗示認賠殺出何家。剛艾力克斯與小嫻吃飯,他受訪說:「我支持小嫻應該要去爭取她的一些權利。」因此最近才介紹律師陰正邦給小嫻,目前希望小嫻要放手一爭,並強調妙禪並非離婚原因。

早在小嫻去年分居時,艾力克斯與李詠嫻夫妻就從旁呼呼小嫻,不過艾力克斯透露其實何守正當球員時期就認識,因此看到婚變也不捨,他說:「如果你選了一個人,就應該要想辦法讓你的家人去喜歡,你應該要做到,這是你的責任,要告訴他們說『不要再欺負她了!』」

至於妙禪引爆何家反感,艾力克斯透露小嫻為了何守正停止去妙禪,但婚姻依然走不下去,他說:「那根本(妙禪)不是理由。」強調家人是正嫻分裂關鍵,「守正是一個好男孩,不過這次我很驚訝。」此外他補充:「我是先認識守正,那三個毒菇我不認識。」小嫻(左起)、艾力克斯、佩甄、曾國城、何守正。(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