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嫻悽慘「被離婚」 愷樂傳授這招甩渣男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愷樂今年工作大豐收,不僅和羅志祥奪下金鐘最佳主持人獎,還發片、開個唱,尾牙場更接下超過30場以上,她今出席愛盲基金會公益活動,二話不說把金鐘獎拿到的獎金全數捐出,希望能拋磚引玉呼籲大家一同做公益。

愷樂過去曾在《天才衝衝衝》被徐乃麟吼哭,當時就是小嫻跳出替她解圍,談到小嫻今證實「被離婚」消息,愷樂坦言有傳訊鼓勵她,感慨說:「之前上《天才衝衝衝》,小嫻姊真的都很照顧我,看到新聞真的很難過很心疼,她很善良人很好,所以我覺得她一定會遇到讓她笑、讓她開心的愛情。」

學生時期曾被劈腿過的愷樂,透露當時每天都哭到像沒魂魄的屍體,至於如何走出情傷?她搞笑說:「靠每天晚上一直哭。」惹來全場笑翻,接著又說:「時間啦!時間會帶走傷痛,有經歷過的人一定都知道那有多難過。」隔空安慰小嫻慘烈的婚變風波。

愷樂跨年將在宜蘭、新竹演出,遺憾表示要趕場沒辦法親眼目睹偶像Rain的風采,不過她尾牙接了超過30場以上,問及酬勞是否翻倍漲?她坦言不清楚價碼,走以量取勝路線,也撂話宣告:「一定會穿的很有誠意,以辣妹姿態取勝。」愷樂出席愛盲公益活動,大方捐出金鐘獎金。(記者胡舜翔攝)愷樂出席愛盲公益活動,大方捐出金鐘獎金。(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