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家人》 男男激吻完 床上「多元成家」搞3P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8點檔《一家人》日前才上演丁力祺與陳宇風與當街激吻橋段,想不到前晚再度超展開,從男男戀再歪成在床上大搞3P。劇中丁力祺握著陳宇風及李亮瑾的手,哽咽地說:「為什麼我們3個人不能在一起?」讓網友看了大呼:「已經沒有人可以阻止泣台的編劇了!」

上週播出陳宇風(飾林威立)發現老婆李亮瑾(飾余樂榕)與丁力祺(飾許超仁)偷偷交往,當場崩潰,之後丁力祺之後跑去向陳宇風解釋,但面對好兄弟成為「表兄弟」,讓他完全不想聽,丁力祺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乾脆「還他一個吻」,霸氣摟住他的肩,嘴對嘴深深地吻了下去,「超立CP」頓時被網友瘋狂討論大洗板。

原本以為已經是扯到不能再扯的劇情,豈料編劇再下猛藥,前晚播出慘戴綠帽的陳宇風躺在床上,忍不住問老婆:「我這麼愛妳,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李亮瑾愧疚地哭著說:「對不起,我也很愛你,可是我很矛盾、很痛苦,你原諒我好嗎?」接著兩人忘情接吻。夫妻倆終於言和於好,此時小王丁力祺突然冒出來,難過地表示,無法放棄好友和愛人,吶喊著:「你們兩個都不要離開我!為什麼我們三個不能一起?」

後來才原來這荒謬一切都只是李亮瑾的一場夢,但網友看了之後紛紛留言:「這什麼展開!」、「多元成家我可以!」、「編劇整個豁出去了!」、「真的是『一家人』了」。陳宇風、李亮瑾、丁力祺在《一家人》上演「多元成家」劇情。(翻攝自Vidol)陳宇風、李亮瑾、丁力祺在《一家人》上演「多元成家」劇情。(翻攝自Vidol)[3陳宇風、李亮瑾、丁力祺在《一家人》上演「多元成家」劇情。(翻攝自Vidol)陳宇風、李亮瑾、丁力祺在《一家人》上演「多元成家」劇情。(翻攝自Vidol)陳宇風、李亮瑾、丁力祺在《一家人》上演「多元成家」劇情。(翻攝自Vido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