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燕遭指大頭症 劉曉憶酸媒體空有高學歷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李燕昨被爆拍戲時耍大牌、砲轟臨時演員,讓她忍不住喊冤,澄清自己是禮貌有風度的人,絕不會發火罵臨演。而劉曉憶今替好友叫屈外,話鋒一轉,狠酸媒體空有高學歷、無判斷能力,「為達目的連基本的尊重都沒了」。

劉曉憶發文表示,所認識的李燕不僅對待工作的態度認真,對朋友重義氣又不說三道四,「整件事情就是一個不專業的臨演同學沒想到他一個不注意有可能會影響整個劇組的狀況!萬一造成重拍是很浪費時間跟金錢,還有天天熬夜的那些演員必須還要因為你的一個不小心再陪你重新來一次!自己應該要覺得不好意思吧⋯⋯」。

劉曉憶見李燕遭指大頭症,也將矛頭指向媒體,稱記者不求證就亂寫,沒想到是不是會傷害到當事人,更質疑媒體:「這麼高的學歷難道連基本的判斷能力都沒有嗎?」文末力挺李燕表示,相信愛她的人不因這點事就對她改觀,對的事該怎麼做就怎麼做,無須改變。劉曉憶(右)發文替李燕(左)叫屈。(翻攝自劉曉憶臉書)李燕遭指大頭症。(翻攝自臉書)劉曉憶直批媒體高學歷無判斷力。(翻攝自劉曉憶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