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嘉千削價競爭失利 到手400萬飛了

黃嘉千一家三口和樂融融。(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真人秀《爸爸去哪裡》收視火紅,第5季中陳小春的暖男兒Jasper比老爸人氣還高,今天傳出藝人黃嘉千要求廠商配合女兒上學作息,最後無奈拱手把台幣逾400萬讓賢。

據了解,2個月前,中國天貓網站想邀黃嘉千女兒夏天出席活動,但當天還有中國前奧運拳擊冠軍鄒市明的兒子軒軒、劉燁的兒子諾一也在邀約名單中,廠商要從中選一人,《鏡週刊》報導,幾位童星一字排開,黃嘉千只報了人民幣90萬(約台幣414萬),比其他人少了138萬台幣。

表面上看來,黃嘉千女兒出線機會最高,但她卻對活動有意見,希望夏天以課業為主,讓原本到手的機會,因為黃嘉千的堅持而告吹,最後由軒軒取代。對此,黃嘉千低調透過經紀人表示,她就像一般父母,希望小孩以學業及成長為重,如果時間許可又能讓孩子開眼界,以後還是會接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