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肖想嫁韓國歐巴 慘被未來婆婆打臉喊「NO」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甜甜與王宇婕為亞旅台《閨蜜的奇幻旅程》赴韓國出外景,因為拍攝太忙讓小甜甜苦無機會被搭訕,製作單位特地找來一位「歐巴」在保寧市當地陪,但才剛打完招呼,小甜甜就迫不及待要人家選妃,指向王宇婕問:「我跟她你喜歡哪個?」兩人轉身背對讓他選擇,沒想到最後對方給小甜甜一個緊緊的「韓劇式」背後抱,當場讓她害羞臉漲紅。

不過在錄影前,歐巴的媽媽剛好來電視訊,韓國的孝道觀念根深蒂固,為了先獲得未來婆婆的首肯,小甜甜示意要歐巴問能不能接受台灣女友,沒想到未來婆婆一聽到就直喊:「NO!NO!NO!」當場打臉小甜甜。不過歐巴私下準備花送給甜甜,很紳士的要她不要在意,並主動要求一起合影。

隔天早上錄影,小甜甜還沉浸在戀愛之中,突然王宇婕巴了她一掌額頭,要她醒一醒,只是小甜甜非但沒有聽進去,還吵著要學習韓國傳統禮儀、親手煮東西討未來婆婆開心,完全無法勸阻。之後製作單位還真的安排去學做人參雞,歐巴跟小甜甜的的互動也相當親暱,落下王宇婕一個人,讓她大嘆:「來韓國就沒有閨蜜了。」小甜甜赴韓國出外景,製作單位特地找了位歐巴當地陪。(亞旅台提供)小甜甜赴韓國出外景,製作單位特地找了位歐巴當地陪。(亞旅台提供)小甜甜與王宇婕赴韓國出外景,製作單位特地找了位歐巴當地陪。(亞旅台提供)小甜甜與王宇婕赴韓國出外景,製作單位特地找了位歐巴當地陪。(亞旅台提供)小甜甜與王宇婕赴韓國出外景,製作單位特地找了位歐巴當地陪。(亞旅台提供)小甜甜與王宇婕赴韓國出外景,製作單位特地找了位歐巴當地陪。(亞旅台提供)小甜甜與王宇婕赴韓國出外景。(亞旅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