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到無求品自高」 黃少祺打從心裡欽佩巨星是他

黃少祺自電視劇《飛龍在天》走紅,近來人氣居高不下。(翻攝自黃少祺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46歲男星黃少祺自電視台《飛龍在天》走紅電視圈,結了婚也生了2個可愛兒子,他這一路走來,打從心裡真正欽佩的一位巨星,就是香港影壇巨星「發哥」周潤發。

2006年春天,黃少祺很幸運地與發哥同在中國橫店拍戲,「身為影迷的我,按奈不住想見偶像的衝動,想辦法透過圈內友人的協助,終於在管制嚴謹的電影劇組許可下,進入了拍攝現場。」

黃少祺(左)打從心底欽佩「發哥」周潤發。(翻攝自黃少祺臉書)

那時候的黃少祺,瞬間變成一位小小影迷,一心只為了見偶像一面,「一見到面,看到了我的相機,發哥很興奮地跟我聊起了攝影」,到現在,黃少祺永遠記得發哥有著巨星般氣場,平易近人謙遜態度,令他永生難忘。

直到現在,黃少祺每每看到當年和發哥的合照,心中就會燃起一股激動情緒:「人的一生,能過得如此豁達灑脫,著實不易,又有多少人能做到;心裡有束光,眼裡有片海,人到無求品自高。」如果可以,他真的也想跟發哥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