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團像談戀愛 宇宙人靠熱水器神比喻

宇宙人把彼此當成戀愛對象。(相信音樂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宇宙人舉行《右腦RIGHT NOW》專輯創作分享會,現場擠滿粉絲,團員獻唱《你以為》作為開場,忙完音樂分享會,宇宙人今年將在台中、劍湖山、嘉義陪伴粉絲跨年,明年春天則將再到TICC開唱。

分享會上,主唱小玉感慨說:「一眨眼,我們已經認識13年了,玩團其實真的很像談戀愛,必須培養彼此的『感情』。」

小玉又談到:「我最近一直會想到以前暑假的時候,我常常去阿奎家玩,阿奎家的熱水器我比他還會用。」

阿奎則說,3個人經常被問到會不會吵架,他們相處的方法就是誰有想法就讓誰先去做,然後再來判斷要不要採納。小玉補充說:「比如方Q就是一個想法很特別的人,當我們想到一個畫面的時候,他已經有很多不同觸角,而且往往出來的東西是讓我們兩個非常驚喜的。」宇宙人音樂分享會,吸引滿滿歌迷。(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