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徐若瑄暖呼呼!小V寶撒嬌隔空送吻媽咪

徐若瑄時常在臉書上曬愛子「小V寶」。(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徐若瑄3年前與馬可波羅海業集團執行長李雲峰結婚,婚後育有一子「小V寶」,時常在社群平台上曬兒的她,日前分享自己工作時收到兒子小V寶錄製的應援影片,讓她直呼「鵝子長大了」。

昨日,徐若瑄在臉書上發文寫下「今晚挺冷的~還在努力工作中的媽咪,收到這個...」,並公開一段小V寶的影片。影片中,只見小V寶對著鏡頭,用撒嬌的聲音說:「媽咪工作加油!」最後還隔空送上香吻,讓徐若瑄超暖心,感性的表示「鵝子長大了」,而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說「怎麼那麼口愛啊!讓人融化的吻」、「So Sweet,心暖了,整個世界都暖了」,小V寶的可愛萌樣瞬間融化網友的心。兒子送上應援影片,隔空送吻,讓徐若瑄超暖心。(翻攝自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臉書,如被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