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語蕎玩遊戲脫到剩熱褲 腿開開見光神祕三角洲

成語蕎(中)難得參加《綜藝3國智》,納豆(右)見機「討拍」,讓張立東(左)相當吃味。(台視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日前邀請模特兒成語蕎與張文綺等眾多美女來挑戰各項運動關卡,難得有高顏值來賓參加,讓男主持人們都顯得異常興奮。

納豆在結束其中一關「拉車遊戲」之後,火速衝到成語蕎身旁,哭哭自己手痛,說完伸出雙手「討拍」,讓其他男藝人看到後猛虧。好心的成語蕎當下立刻送上「愛的呼呼」,讓納豆露出滿臉欣喜,爽到不斷竊笑,張立東在旁發出羨慕的讚嘆聲,而王少偉見狀則是忍不住吐槽:「納豆都在假裝!」

接著在「凌波舞」挑戰中,成語蕎為了方便活動,特地脫下內搭緊身褲,下半身僅有一條迷你熱褲包覆,毫不吝嗇秀出白皙美腿,火辣程度不輸韓國女團的「骨盆舞」,讓大夥開心稱讚她:「誠意十足!」納豆、張立東等男主持人更是睡意全消、精神大好,開心振臂吶喊:「整個公園生意盎然」、「天氣都變好了,太陽都出來了!」成語蕎則顯得相當害羞,隨後因為用力過猛不小心發出嬌嗔聲,眾男性們聽得差點流鼻血,只見成語蕎一臉認真解釋:「我真的很想過關、很想回家!」納豆節目中玩「拉車遊戲」。(台視提供)成語蕎在《綜藝3國智》挑戰「凌波舞」。(台視提供)成語蕎在《綜藝3國智》挑戰「凌波舞」。(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