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高宇蓁入主《好媳婦》不演壞女人 自曝想當阿嬤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高宇蓁今出席好友賴琳恩、陳乃榮婚禮,日前傳出她將入主三立新台八救火,她今證實,「其實前兩天製作人才聯絡我,請我來拍戲,他說現在八點檔集數短,我就答應了。」她距離上次拍台八已一年多,直說有點緊張,因現在多拍中國戲,作息規律,擔心一時無法調適。她在新戲將和新婚的江宏恩搭檔,在劇中飾演傻大姐,顛覆過去壞女人形象。賴琳恩、陳乃榮婚禮,高宇蓁。 (記者潘少棠攝)

高宇蓁過去和賴琳恩是同門師姐妹,她也曾在大愛《情牽萬里》和陳乃榮演過母子,交情甚篤,她開心祝賀新人早生貴子,「這樣我就可以當阿嬤了。」

三立新八點檔5日二度定裝時,原有的名單孫協志已消失,反而多了韓瑜,其餘還有曾莞婷、謝承均、江宏恩、黃少祺、高宇蓁、游詩璟、鄭仲茵等人到場。賴琳恩、陳乃榮婚禮,黃騰浩。 (記者潘少棠攝)賴琳恩、陳乃榮婚禮,胡佩蓮。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潘少棠攝)賴琳恩、陳乃榮婚禮,林逸欣。(記者潘少棠攝)賴琳恩、陳乃榮婚禮,王思平。(記者潘少棠攝)賴琳恩、陳乃榮婚禮,陳奕。(記者潘少棠攝)賴琳恩、陳乃榮婚禮,魏蔓。(記者潘少棠攝)賴琳恩、陳乃榮婚禮,王思佳。 (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