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冬雨送走「前任」余文樂 夜聊濃眉帥哥不回家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6歲香港男神余文樂與台灣皮帶千金王棠云相戀一年,前天終於在墨爾本低調完婚,受到眾多藝人祝福。意外讓他在戀愛節目《我們相愛吧》中合作的中國女星周冬雨微博被灌爆,擁入大批安慰留言,不過周冬雨似乎不受影響,還大器的祝福余文樂夫婦,今(7日)周冬雨竟被爆出疑似有了新歡,男方是濃眉大眼帥哥。

濃眉大眼男在周冬雨拍攝現場苦苦等候收工,周冬雨的神情看起來也十分著急。(合成圖,翻攝自娛樂給我五微博)周冬雨被爆密會濃眉帥哥。(翻攝自周冬雨微博)

余文樂和周冬雨曾在節目組合情侶檔「宇宙cp」,兩人相差11歲的年紀被網友戲稱是「戀大叔」、「叔姪戀」,不過近日才剛結婚的余文樂,昔日螢幕緋聞對象周冬雨立馬就被爆出夜會濃眉帥哥。據「娛樂給我五」微博表示,一名長相俊俏的男子在周冬雨進行拍攝時,苦苦等候周冬雨收工,兩人走出門外時還有另一名男性友人,三個人開心地前往港式餐廳吃飯,過程中周冬雨神情非常愉悅,在吃完晚餐後已經是深夜12點三人還在大街上散步、聊天捨不得離去,直到凌晨1點左右大街上只剩周冬雨和濃眉大眼帥哥,兩人才小跑步各自離去。據悉,周冬雨和濃眉帥哥相處過程非常自然,男方還疑似送小禮物給周冬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