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立棄孫保韓 孫協志新戲遭換角原因曝光

孫協志(右)與韓瑜(左)前年離婚。(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孫協志才剛爆發財務危機,積欠旗下女團LamiGirls數百萬酬勞,豈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7日再傳出原本他已經確定要接演三立台灣台新8點檔《金家好媳婦》,甚至也定裝完,卻臨時慘被換角,弔詭的是,劇組居然請到他的前妻韓瑜擔任女主角,形成「有韓瑜就沒孫協志」的場面。

據《蘋果日報》報導,《一家人》即將下檔,接檔劇《金家好媳婦》的演員名單11月開始流出,除了《飛龍在天》江宏恩、黃少祺將再合體引起矚目,多數網友對孫協志回歸三立拍8點檔也相當期待,只是卡司才曝光沒多久,三立便撤換原本的「映畫」製作公司,原因是籌拍時間過於緊迫,所以改成三立熟悉的「新路山傳播」,只是新路山傳播恰恰就是製作《一家人》的團隊,還沒拍完一部又要準備新的,時間應該更為不足,調換的理由令人不解。

本月5日《金家》2度定裝,原本的男主角孫協志卻突然人間蒸發,但多了曾與他撕破臉的前妻韓瑜,保留下來的還有曾莞婷、謝承均、江宏恩、黃少祺、張靜之,另外還有高宇蓁、游詩璟、梁家榕、鄭仲茵、林千鈺、林健寰等人,但這些都沒有「棄孫保韓」來得令人驚嘆。

對此,《一家人》兼《金家》製作人劉世範證實,孫協志確實不會出演《金家》,至於韓瑜則是前幾天才決定加入的人選,由於他本身是韓瑜經紀人,難免引起偏袒質疑,但他澄清:「是老闆和長官的決定,當初定完裝後,覺得協志在內有4個演員不合適,他第1個就沒了。」加上劇本重新編寫後,發現小生組合有黃少祺、江宏恩、謝承均已經夠強,相較之下小旦就弱了些,為了讓整部戲陣容更堅強,才會選擇從《一家人》中調女角出來,「結果在李燕、韓瑜、陳珮騏裡,因為角色性格設定的關係,老闆選了個最貴的(指韓瑜)。」

劉世範表示,其實在第一波卡司曝光後,他就曾打電話給孫協志關切,但對方一直沒接。另一方孫協志則對於被換角渾然不知,經紀人Una表示並未沒有接收到通知,「一切尊重三立的決定。」韓瑜(右)主演的《一家人》即將下檔。(三立提供)孫協志最近爆出積欠旗下女團LamiGirls數百萬酬勞。(資料照,中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