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唱大人慶生 「小阿信」超萌照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五月天正在上海舉辦巡演,昨天是主唱阿信的42歲生日,他在臉書PO出生日感言,加碼放上小時候的可愛萌照,阿信說:「照片就是漂亮的陳媽媽和我噢!」更透露拍照的陳爸爸也是帥哥一枚,感謝各界祝福。五月天忙著世界巡演。(相信音樂提供)

阿信在臉書談到:「小時候,即便是我生日,到學校也什麼都不會說的。因為我就是那種害怕被過生日的傢伙⋯。對著我唱生日歌、在眾人面前許願、害羞的接受每個人的祝福⋯,一想到就想挖個地洞鑽進去阿。」

只是現在每年都會收到歌迷朋友的祝福,他表示:「那就乾脆來回顧一下,自己是否有什麼改變吧。」阿信發現他對於速度、輸贏、結果覺得不那麼重要,現在的他,反而更重視健康、朋友、家人。五月天阿信小時候與媽媽的合照。(翻攝自臉書)

接著阿信不忘對粉絲喊話,「關於我,所有改變,也許還有其他,也許你能告訴我。關於我,不變的是,我會努力,繼續寫出讓你動心的歌曲,伴著你走你的精彩人生。因為你們是我重要的羈絆。」讓歌迷們直呼「主唱大人」超級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