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儷3歲女兒對爸冷漠 鄧超落寞公開原因被嗆爆

鄧超(右)與孫儷對孩子相當疼愛。(翻攝自鄧超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孫儷演技精湛,霸氣形象深植人心,但其實她的個性幽默,與老公鄧超互動逗趣,可說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日前鄧超在微博感嘆女兒最近對他很冷漠,但一透露原因立刻被粉絲嗆翻。

鄧超與女兒感情相當好。(翻攝自孫儷 微博)鄧超與孫儷結婚七年,育有一子「等等」及一女「小花」,夫妻倆時常分享一家四口發生的趣事,但也對兒女相當保護,不讓他們的正臉曝光,鄧超日前透露他認為3歲的女兒態度有些奇怪,一向與女兒感情很好的他傷心的說「小花妹妹最近對我有些冷漠...」,讓粉絲們擔心究竟發生什麼事,沒想到鄧超自己在留言處回覆「我想和她談談,是不是因為爸爸的優秀」,無厘頭發言讓粉絲傻眼,紛紛表示「小花妹妹終於開竅了」、「小花嫌你在家煩,叫你快出來拍戲」,還有人嗆「因為你變醜了」,其他人也回覆「他什麼時候帥過了」,對偶像的超直白批評讓人笑翻。鄧超公開女兒不理他的原因,慘遭吐槽。(翻攝自鄧超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