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鳴死後爆兄弟爭瑜亮 于真再噴劉林自以為大牌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高鳴過世後不平靜,遺孀于真與高鳴4弟、資深演員劉林互撕,昨傳高鳴么妹曾替于真還千萬債務,劉林爆高鳴曾遭追債上門,于真昨表示是因高鳴開公司失敗,他們把一棟五股房子賣給高鳴么妹,所得7百萬再拿去還債。劉林(左起)為高鳴4弟,旁為李靜美及陸一龍。(資料照)

于真嘆說其實高鳴與劉林兄弟有瑜亮情結,「高鳴認為他比較紅,但劉林覺得他比較大牌。」劉林昨表示,民國61年《西螺七劍》時,的確華視把他從中視借調過去,當時意外讓飾演阿善師的他爆紅,反而主角高鳴坐冷板凳,但劉林說後來民國77、78、79年都有找高鳴拍戲,還讓高鳴跟素珠雙搭,「而且我是中視演員,高鳴是華視,瑜亮情節是說在同爭,我們不同地盤呀。」高鳴(右)、于真。(翻攝自畫面)

對此于真冷回:「都30年前的事還在講?他做中視製作人一二十年,髙鳴也在埋怨從來沒找過他去演出,劉林是心虛,歡迎他隨時公開對質。」劉林則說:「我們劉家人從來不說別人壞話,看到她這樣全部講反話,我二哥說『吐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