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淇暫退演藝圈!原因指向這件事

舒淇(左)的肚皮進度備受關注。(翻攝自微博)〔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舒淇去年9月和馮德倫閃婚後,懷孕消息頻傳,但都被她打槍否認,今深夜卻突在臉書宣布將暫別演員生涯,讓大批粉絲全都嚇傻,紛紛瘋猜「要躋身媽咪行列?」引起熱議。

舒淇在臉書寫道:「殺青,暫告演員生涯,承蒙錯愛,江湖再見」,短短16個字留給粉絲一片錯愕。事實上,舒淇日前就曾在活動上透露2017年會減少工作,想要好好調養身體,外加她即便滿頭白髮也不願染髮,懷孕企圖頗為明顯;馮德倫年初被問及做人進度時,他也嶄露笑顏說:「我準備好了!隨時準備好,一切順其自然。」如今舒淇宣告暫退演藝圈,疑就是要開始進入備孕狀態。

據悉,舒淇目前還沒懷孕,但41歲的她已算是高齡產婦,加上馮德倫其實很喜歡小孩,婚後便一直想減少演藝工作,專心調養出健康的身體,近來新戲終於殺青,舒淇才順勢做出這項決定。舒淇深夜在臉書宣告暫別演員生涯。(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