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鳴遺孀批「冷血沒關心」 劉奕兒長文為父喊冤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資深藝人高鳴2月離世,享壽83歲。晚年獨自照顧他的遺孀前妻于真近日接受專訪,點名高鳴孫女劉奕兒一家,指控對方從高鳴出殯後,一通電話都沒撥過。對此,劉奕兒近日貼出一張高鳴的親手筆跡照,並寫出長文,透露爺孫倆的好感情。

劉奕兒貼出高鳴送的筆,似乎隔空回應于真的指控。(翻攝自IG)

劉奕兒寫道:「孫子的您,拍攝的每一部戲您一定每一集準時收看,還會重點式的給我幾句「關鍵字」,教導我如何在表演上呈現,都謹記在心。拍攝的電影上映時您在天堂,但我相信您一定有看到,和外公一起作伴欣賞。」更提到高明在離開的前一天晚上,還通過電話要她加油。

劉奕兒貼出高鳴送的筆,似乎隔空回應于真的指控。(翻攝自IG)

對於于真指控劉奕兒一家沒撥過電話,劉奕兒似乎隔空回應寫道:「謝謝劇組總是會載我到您的靈堂,讓我一收工就能陪著您、讓我能陪伴您最後一程,也是這一世能為您效勞的最後一件事,一切圓滿。」透露自己的確盡力陪高明走過最後一程。她還貼出高鳴送的筆,及親手寫的字,感性的說:「知道爺爺離開我們的方式比較特殊,您喔!做什麼都要跟別人不一樣~知道您最特別了啦!愛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