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台灣女神駕臨!李政穎濕身趴地激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華視八點檔《春風愛河邊》演員群李政穎、林玟誼、黃玉榮、吳政迪與林宜禾,昨前往台中逢甲掃街造勢,正好遇到雲林西螺福興宮媽祖遶境,一行人第一次參與遶境活動,異常興奮,林玟誼激動地說:「平常都在忙拍戲沒有機會參與,今天終於見證到台灣在地的民俗文化。」

《春風愛河邊》演員群造勢,正好遇到馬媽祖遶境活動。(華視提供)

演員群與劇組工作人員一起迎接媽祖體驗「稜轎腳」,跟著信徒一起排隊,虔誠地趴在地上,讓媽祖鑾轎從他們身上越過,期望這一年能得到媽祖的庇佑。

李政穎、黃玉榮齊力扛著媽祖鑾轎走了一段路,黃玉榮說:「第一次就獻給了媽祖,感到非常榮幸、非常開心。」李政穎則笑說:「真的像是流了一個月的汗,今天穿這麼白的T恤好怕會露點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