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翔揪老婆穿情侶T放閃 謝忻自薦拍內衣宣傳

阿翔(左)量產自製T,邀老婆放閃拍宣傳照。(翻攝自臉書)〔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主持人阿翔因為在錄影中經常控制節目流程、時間,被工作人員戲稱為「控制哥」,他不但承認此封號,更自製了一款「控制T恤」,沒想到意外受到粉絲喜愛,頻頻問他「哪裡買?」讓他決定量產出售,也找來老婆一同放閃拍攝宣傳照。

阿翔在工作空檔擠出時間親自與設計師溝通LOGO與圖案,連布料的染色過程也親力親為,展現「控制哥」精神,他笑說:「這件衣服的精神就是控制,我當然要控制每一個環節啊!」

好友謝忻也力挺阿翔自動拍攝宣傳照,還自薦可以當免費model,大方表示:「希望你的控制T可以出內衣,我真的可以免費拍內衣型錄」,不過卻遭阿翔冷回:「但這不在我的控制規畫之中。」謝忻力挺好友,自薦免費拍內衣型錄。(翻攝自臉書)阿翔(右)邀老婆放閃拍宣傳照。(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