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沁老婆驚傳失聰! 憂聽不見孩子喊媽...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藝人阿沁和小14歲的老婆花花結婚2年多,育有2個女兒「小花苞」和「朵朵」,沒想到最近花花卻發現自己聽力出現狀況,不僅在房間聽不到電鈴、在餐桌時也聽不到小孩哭聲,讓她憂心直喊:「我突然很怕如果我聾了就聽不到孩子喊我媽媽、說愛我、還有她那天使般的笑聲、純真的歌聲...」,惹來粉絲一陣鼻酸。

花花坦言過去對生死離別看很淡,不過有了孩子後,心態也有了變化,「希望自己能陪孩子長大、陪她們念書、畢業、結婚、成家」,最近聽力銳減,讓她更加害怕聽不到孩子喊她媽,更悲情說:「我還沒聽過朵朵說話的聲音呢!」所幸,花花昨已就醫,除了耳朵抽水、吃藥,就等進一步回診檢查。花花經常曬出家庭生活甜照。(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