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再婚大姨子後 市川海老藏這件事又討罵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歌舞伎男星市川海老藏今年6月喪妻,主播妻小林麻央過世即將滿半年,市川除了決心明年為她開告別會,也透露繼兒子勸玄隨其父上舞台後,明年元月也要讓6歲的女兒麗禾,一起踏上歌舞伎的舞台,但此舉引來不同意見,不少人認為市川仍應該盡快讓一雙兒女安心唸書,而不是帶著他們成為童星,看法不一。市川海老藏(左)、小林麻央。(翻攝自網路)

市川此舉多少為了排遣一雙兒女想媽媽的心情,當時麻央過世的隔兩天,他就帶著勸玄一起登上舞台,悲痛表情仍令人記憶深刻,當時演出也是全場爆滿,加油打氣聲不斷。但如今又要讓女兒麗禾上場,引來不同看法,而目前他與大姨子小林麻耶是否結婚,也仍是熱門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