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佳見4年男男戀破局 舊愛情傷洩分手原因

謝佳見今出席電影分貝人生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38歲大馬男星謝佳見前年被爆祕戀26歲男性密友孫瑋廷,兩人不斷被媒體直擊約會與同居畫面,不過據週刊爆料,這段維持將近4年的跨國兄弟戀已經破局,只是兩人仍同居,維持室友關係。

據《鏡週刊》報導,謝佳見、孫瑋廷曾在8月共赴峇里島旅行,兩人各自po照,看似甜蜜,但謝佳見卻寫下:「感情再深,不去呵護,慢慢就淡了,許多熟悉的事,不去回味,漸漸就忘了。」頗耐人尋味,看似努力讓愛回溫,但也嗅得出關係變調端倪。

週刊指出,謝佳見和孫瑋廷其實已經默默分手,只是維持同住的室友狀態,至於感情變調原因,其實是因謝佳見去年進軍中國,一整年都忙於工作,很少在台灣,聚少離多預埋分手伏筆;此外,年紀大一輪的謝佳見太愛吃醋又沒安全感,讓孫瑋廷備感壓力,兩人因此常發生爭執。

孫瑋廷日前在IG寫下「每一個決定帶來的結果,都得自己承擔。只願無論走的路是好是壞,都已是上天最好的安排。#晚安#感謝擁有過的一切。」似乎在感慨分手心情;謝佳見則透過經紀公司回應「謝謝關心,這幾個月是沒有談戀愛的對象,因為沒在戲裡的角色中。接下來請關注我的書啦,而且我很enjoy現在的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