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天心重隱私 自爆「嗯嗯」會請老公「出去走走」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偶像劇《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入選「中華民國優質偶像劇海外輸出」計畫,將戲劇重新配音在中南美洲西語國家電視台播出,今天劇中主角天心與林逸欣盛裝出席「情定美洲」記者會,4年後看到自己的作品被配音成西班牙語,天心驚呼:「變得好性感!」《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情定美洲記者會,天心。(記者胡舜翔攝)

天心去年11月閃嫁南韓攝影師金榮敏,今天受訪時頻頻放閃,連一旁的林逸欣都快被閃瞎。天心透露有一天指著電視裡的一個女演員問老公:「這個女生漂亮嗎?」,老公卻回她:「我根本看不到她漂不漂亮,因為全世界妳最漂亮,我電視裡看到的只是一個人而已。」天心笑著形容,自己以前偏向不婚主義,但遇到老公就像是「被卡車撞到」一樣,與老公平常沒什麼爭執,也認為自從結婚後內心更安定,也多了份歸屬感。《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情定美洲記者會,林逸欣(左)、天心。(記者胡舜翔攝)

不過雖然與老公甜蜜到不行,但天心也自爆生活上會保有彼此空間,像挖鼻孔不會讓對方看到,她說:「我們連上廁所都要隔開,像去旅行時,如果想要上大號,會請對方先出去外面走走,才可以盡情地解放,之後再APP叫老公回來。」也慶辛還好老公也跟她一樣重個人隱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