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丫頭遭酸貪財嫁豪門 爆氣:賺得比王卓鈞長子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丫頭」詹子晴曾與前警政署署長王卓鈞長子王惟立低調交往4年,2013年被拍到暗巷熱吻,戀情因此曝光。日前她在節目《一袋女王》提到往日情,無奈遭網友狠批貪財嫁豪門,讓她氣得直呼「貪你叔父咧,我賺得比他多好不好」。丫頭曾與王惟立有段4年情。(翻攝自丫頭臉書)

丫頭討論主題「談戀愛明明是兩個人的事,為何大家都要給意見?!」時表示,兩人戀情曝光後,便背負女藝人「貪財嫁豪門」、「鮑鮑換包包」罵名,甚至被拍到與男友甜蜜約會逛街,也慘遭網友酸「她就是愛他的錢」。丫頭遭網友批貪財嫁豪門。(翻攝自一袋女王YouTube)

而男方肉感外貌被高度檢視,丫頭直言:「我就是喜歡肉肉的男生!到底關你們屁事啊!那你有沒有想過你長什麼樣!」她也鬆口談到節目上愛講話的形象,卻成為4年情變原因,只因男方親戚嫌她話多,讓她無奈表示:「我上節目不講話,我就沒有節目啦。」丫頭怒回收入比男方多。(翻攝自丫頭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