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加持!《血觀音》票房佳 新科影后拱他全裸謝票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導演楊雅喆執導新片《血觀音》在本屆金馬獎上奪下最佳劇情片壓軸大獎,更助片中演員惠英紅、文淇拿下影后和女配角獎,因金獎加持,該片上映首週累積全台逼近千萬的亮麗票房。而片中傅子純因拍床戲,被逼到全裸只套一隻襪子在第3點,惠英紅也拱導演票房大賣的話,就全裸「穿一隻襪子」謝票。

惠英紅憑《血觀音》登上金馬影后。(双喜提供)《血觀音》不僅獲得金馬獎評審的青睞,也透過觀眾投票支持,獲得金馬獎觀眾票選獎,而也因金馬獎的帶動,週日票房更比週六成長近2倍,不少觀眾反應週日場次早早完售,看過的網友也點名「最具娛樂性的得獎作品」,讓戲院除了加開場次之外,週一安排新的戲院加入放映。

新科影后惠英紅在戲裡飾演陰險心機「棠夫人」,戲外則是親切隨和,週日與導演楊雅喆、同戲主演吳可熙、文淇,四處前往戲院謝票,為現場觀眾帶來不少驚喜。

《血觀音》劇組出席電影映前映後活動。(双喜提供)
惠英紅更透過臉書直播,拱導演票房大賣的話,要全裸「穿一隻襪子」,楊雅喆只好反嗆影后:「這個女人什麼都拿來賣,連女兒也賣,現在連導演也要賣了!」引來惠英紅居然用台語反擊:「你貢蝦米我聽某呀!」影后果然深藏不漏。

《血觀音》講述住在棠府一家3口,沒有男人的棠家,由棠夫人主持大局,在權貴間穿針引線;個性如刺蝟般的大女兒棠寧為求母親肯定,勉力配合;乖巧的小女兒棠真多半靜靜觀察,唯母命是從。直到某天,棠家親密友人慘遭滅門事件爆發,3人各自被牽扯其中,一向以大局為重的棠夫人,為了守護一切,費盡心機,卻讓3人走向不同的命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