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後別做朋友!周興哲臉書封鎖老師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唱紅過KTV熱門點唱曲《以後別做朋友》的周興哲,被曾經教過他鋼琴和製作理論的老師古馳以公開信勸戒,要好好學習做人,沒想到曾經是老師與學生關係,如今卻鬧翻了,古馳老婆證實,周興哲私人臉書已經封鎖古馳,如同他的歌名,以後別做朋友。周興哲臉書已封鎖編曲老師。(翻攝自臉書)

爆出周興哲和經紀公司老闆沒有妥善處理和古馳之間的編曲合作事件後,周興哲還一度禮貌回應:「希望事件可以和平處理,謝謝老師。」不料卻在同一天封鎖老師。

由於周興哲12月將推出新專輯《如果雨之後》,他今天在臉書發問:「大家預購我了嗎?」沒想到有網友留言:「好好做人比賣專輯重要。」也有網友在聽到周興哲經紀人電話錄音嗆聲古馳太太的對話後,留言指責他的經紀人太沒禮貌。周興哲(右)演唱會慶功,經紀公司老闆羅小姐還一起倒香檳。(寬宏提供)

此外,周興哲唱片公司表示:「對於周興哲新專輯《如果雨之後》,索尼尊重經紀公司的想法,製作、企宣策略由經紀公司主導、索尼協助,果然新專輯預購兩天就超越上一張預購總數量,第一首歌《without her》才3天就突破40萬,是雙方共同努力的成果。而周興哲也是索尼亞洲區的重點藝人,目前sony亞洲區也針對周興哲規劃這張專輯的行銷計畫,所以索尼有最大信心與誠意,要繼續與周興哲一起創造更多音樂上的好成績。」但有傳言,這將是周興哲和索尼的最後一張唱片。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