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把洋男秒變ABC 王宇婕虧:被附身嗎?

王宇婕陪著小甜甜克服玩滑水道的恐懼。(亞洲旅遊台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甜甜」張可昀與王宇婕為《閨蜜的奇幻旅程》到泰國出外景,兩人來到芭達雅水上世界,小甜甜因為小時候的陰影而一直不敢玩滑水道,但錄影時卻突然鼓起勇氣,拉著王宇婕陪著她玩,當衝下滑水道時失聲尖叫,結束後直呼:「哇賽!也太紓壓了!」成功克服多年來的恐懼。

本以為所有行程中的水上活動都完成了,沒想到隔天前往象島,船搭到途中製作人又說等一下要跳到水裡,小甜甜聽到當場嚇到吃手手,這時王宇婕霸氣對她說:「妳放心,溺水就變成嬰兒(水母漂),還有,我一定會救妳。」但王宇婕喊完話之後,就跟浮潛教練手牽手去看魚了,讓小甜甜又氣又吃醋。

王宇婕陪著小甜甜克服玩滑水道的恐懼。(亞洲旅遊台提供)兩個人在泰國的最後一個晚上,決定在街上玩大冒險,小甜甜先提出兩人在小市集中分頭尋找明信片,然後最後約定時間集合,看有沒有默契可以在同個店家遇見彼此,但王宇婕聽完之後覺得不對勁的問:「妳是不是想把帥哥?」當場抓包她的意圖,小甜甜乾脆改變遊戲規則:「不然集三個老外帥哥的合照。」

兩人在路上開始尋找帥哥,原本英文程度不算太好的小甜甜,沒想到為了帥哥整個英文程度大爆發,連王宇婕都直呼:「小甜甜是被附身了嗎?甚麼時候英文這麼好?」

小甜甜與王宇婕在泰國穿上姊妹婚紗。(亞洲旅遊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