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住址外洩等嘸道歉 女星開告Uber「法庭見」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藝人蘿莉塔曾為《大學生了沒》班底,現則為通告咖,去年她透過UberEATS叫了杯80元奶茶,孰料住家地址竟遭送貨員外洩,還恥笑她「可憐沒通告」,讓蘿莉塔一氣之下找律師幫討公道,事發近1年,她今在臉書報告最新進度,怒譙:「快要一年了,不管是道歉的人還是和解條件全部連個影子都沒有。」

蘿莉塔氣譙UberEATS至今仍未做出和解動作。(翻攝自臉書)蘿莉塔透露UberEATS第一時間只補償1000元點數打發她,被媒體爆出後,UberEATS才致電表示願意道歉跟討論和解辦法,孰料新聞退燒後,對方仍沒有進一步動作,請律師寫信也像打水漂般「有去無回」。

蘿莉塔表示這幾天又請律師寄最後一封律師函,不得已將槓上法院,她氣罵:「雖然要花很多錢跟時間,可是覺得不能讓大公司認爲他們很大很有錢就可以欺負人,我想我等了一年也夠久夠有耐心了,期望UberEATS收到信後能好好正視這個問題做出有誠意的回應,不然我只好小蝦米對抗大鯨魚,大家法庭上見。」不少粉絲也紛紛力挺她「吉」起來。蘿莉塔在臉書曬出律師函。(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