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視再爆互撕風暴 余天「不值那個錢」衰掃流彈

余苑綺(左)預產期在下月,因為食慾好,已從56公斤胖到73公斤。(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余天、賀一航入主華視,新節目《天生王牌》將在今晚10點首播,余天昨錄影時開心表示,次女余苑綺預產期在下月,她懷孕食慾極佳,已從56公斤胖到73公斤,「她每次走到我房間,我都笑她胖子來了」。

余苑綺4年前確診大腸癌第3期,所幸挺過12次化療,抗癌重生;今年更突破「百萬分之一」懷孕機率,將在下月生產;余天還爆料余苑綺肚中女娃很活潑,「綺綺說她現在一直被踢,踢到她很想吐」,他不想讓女兒吃太多苦,希望她能剖腹產。

余苑綺目前仍住在娘家,不過產後就變成娘家、婆家兩邊跑,余天說娘家永遠替她留著房間,想住多久都可以,並心疼地說:「坐月子最好在家坐,對方男生家是大家庭,有很多長輩親戚,我是叫綺綺有空可先看房子。」是希望女婿入贅嗎?余天大笑後正經地說:「這樣不好啦,不行。」

余天(右)、賀一航(左)入主華視,主持新節目《天生王牌》。(記者陳逸寬攝)此外,據《新新聞》報導,余天入主華視,意外被內亂流彈掃到,報導指稱,華視財務副總林秀霞質疑,華視給價過高,因此一度卡關;不過現實狀況是,該節目取得文化部800萬元補助,加上張菲暌違6年復出的節目《菲常大哥大》,也取得600萬元補助,華視總經理郭建宏接任後,力推的2個節目都入列,獲得文化部肯定,也證明他重振「綜藝王國」榮耀的決心。

回顧之前李亞萍接受週刊專訪時,就曾不滿開譙,原本在華視工作都談好了,但遭5個董事投反對票,不過當時理由是「嫌她老」,搞到余天出面自嘲斷炊,「家裡真的很久沒收入了,希望快點錄影」,賀一航則一搭一唱,自虧沒工作,只能靠賣血維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