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愛玲為「他」淚灑錄音間 曾崩潰懷疑自己不會唱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戴愛玲為宣傳新專輯《了不起寂寞》,上POP Radio《音樂咬耳朵》接受DJ哲緯訪問,身為排灣族公主的她,提到出道過程透露,小時候媽媽管教嚴格,娛樂活動被禁止,個性較自閉,家裡只有舅舅知道她有好歌喉,鼓勵她出道,當天節目中也播出舅舅替她加油打氣的錄音訪問,讓她當場淚灑錄音間。戴愛玲上POP Radio宣傳新專輯。(POP Radio提供)

她哽咽表示當初是舅舅陪她去KTV練膽量、去BAR表演,一路陪伴她出道,「他是我的舅舅,也是好朋友、生命中的老師,很多時候比親生爸爸更像爸爸。」而她上DJ丹尼節目《音樂123》,被讚新專輯多了「口氣式」唱法,笑喊以前都習慣鐵肺唱法,都唱大港(台語)歌,新專輯改成內斂唱腔,在錄第1首歌,與音樂人陳建騏合作《以分手為前提》,一度崩潰以為自己不會唱歌,最後先跳去錄別首歌才順利完成,讓陳建騏忍不住打趣:「「奇怪!妳錄別人的歌怎麼錄那麼快,錄我的就這麼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