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傳私下好貼心 曝「她」險成為阿密特2.0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趙傳將在年底發新專輯,繼丁噹、朱俐靜為他錄唱新歌《解脫的自由》後,最近又找來他一手拉拔出道的黃嘉千合作,久未開金口的她,透露能為「師父」錄製宣傳影片,覺得很光榮,「也迫不急待想一聽30週年紀念專輯的全貌了!」趙傳找來徒弟黃嘉千合作新歌。(旋風音樂提供)

黃嘉千談到昔日老闆趙傳,感念的說:「當時我最喜愛的歌手是黃韻玲,傳哥知道了居然默默就請來小玲姐當我專輯製作人!」對此,趙傳只酷酷說:「我知道妳喜歡嘛!」黃嘉千透露也因為趙傳,和黃韻玲變成無話不談的好姐妹,還一起主持娛樂新聞、出唱片,甚至還被粉絲誤認為親姊妹。趙傳和黃嘉千細數當年往事。(旋風音樂提供)

趙傳也透露黃嘉千走玉女路線發片,但直到前幾年看黃嘉千開唱,才意外發現她是個「搖滾女神」,連飆嗨歌,連自己也忍不住跳上台跟她一起Rock,趙傳笑說當年她若走搖滾路線,說不定歌壇就多了一個「阿密千」,黃嘉千則謙虛笑說:「生了小孩後,聲音有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