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婚期密碼曝光 蜜月第一首選是這裡

林志玲(右)和言承旭在「1111光棍節」世紀大復合。(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一名模」林志玲和言承旭在「1111光棍節」世紀大復合,好友圈透露林志玲偏愛象徵浪漫的「數字密碼」,驚曝2人度蜜月的首選地點,就是捷克布拉格。

面對林志玲、言承旭上演大復合,各界都給予祝福,《周刊王》報導,今年2月,林志玲在IG放上白紗照,寫下「I love white color」,附上2個眼冒愛心的符號,當時便流露滿是待嫁女兒心情。外傳2人已選好蜜月地點,就是捷克布拉格,因這個地方是林志玲拍攝2018年慈善年曆的地點。

外傳2人在明年1月1日會有所行動,因林志玲的生日11月29日,言承旭則是1月1日,而這次「1111世紀大復合」,恰巧呼應了2人生日共有4個1,明年的1月1日,外界大膽預測,對2人來說,「一定很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