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合之路不容易 言承旭媽媽說話了...

林志玲和言承旭情纏15年。(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林志玲和言承旭情纏15年,被馬來西亞媒體目睹兩人一起出現在當地飯店,還共進健身房,對此言承旭喜認「聯絡上了」,林志玲也沒把話說死,林媽媽吳慈美則向媒體認可這段「戀情」。週刊報導,如今言承旭的母親也出聲了。

林志玲和言承旭被網友拍到一起上健身房。(翻攝自微博)

《壹週刊》透過言承旭的親戚連絡上他母親,言媽媽表示,只知道兒子要去馬來西亞,沒想到林小姐也去。對言林兩人婚事,她也說,考慮林志玲已42歲,比言承旭大2歲,因此要結婚就快,不然生小孩不容易希望他們加快腳步做人

報導提到,3年前林志玲曾到台大醫院存放9顆卵子,現在若和言承旭復合,趕緊做人勢必是人生目標之一。

報導也提到,言承旭父親早逝、從小家貧,曾說自己不擅長甜言蜜語,只會以強勢行動表達關心,讓兩人之前充滿摩擦。言的友人透露,現在言承旭個性有所轉變,言說很羨慕周杰倫在理想年齡成家,希望自己能減少拍戲,和對的人瘋狂愛一次。週刊指這個人顯然就是林志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