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歲持續發育…四葉草上圍激增 女人味爆棚

四葉草新歌大玩鬼怪風。(量能文創提供)〔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女星四葉草近日推出新專輯,新曲《阿娘喂》大玩鬼怪風,原本她也惡搞扮成「貞子」上陣,但最後卻全部被剪光,讓四葉草大呼可惜。這次推出新專輯,四葉草特別戒掉澱粉維持體態,讓她超無奈。

四葉草新歌大玩鬼怪風。(量能文創提供)談到女生都會遇到的減肥問題,四葉草也透露自己是靠戒澱粉,但她也坦言:「每餐都看得到飯,但都不能吃 ,是人生最痛苦的事!」這次為了新專輯,還被規定每週要上健身房3次練體態。認真的運動搭配飲食,加上因為滿20歲又激增的上圍,讓她特別有登大人的感覺!至於何時才不受減肥所困,她無奈回:「幾歲能擺脫我也不知道,可能越老越胖也有可能,所以還是只能持續運動維持,能越快擺脫越好囉。」四葉草新歌大玩鬼怪風。(量能文創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