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in二十場哭戲來真的 受封「歌壇劉雪華」

A-Lin拍MV首度飆戲,哭戲全來真的,演技令人驚嘆。(索尼音樂提供)〔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A-Lin推出 2017全新專輯《A-LIN同名專輯》,加入許多新潮元素,不過《最佳男主角》一曲回到招牌「Lin式情歌」風格,唱出面對背叛從卑微、執著到灑脫的情緒轉折,而她也首度飆戲,拍了20場哭戲,且眼淚全部來真的,沒用上工作人員提供的眼藥水,演技令人驚嘆,全場笑封她「歌壇劉雪華」,力拱她挑戰金馬獎,男主角高英軒也表示:「A-Lin的表演,除了驚嘆之外,還是驚嘆!最佳女主角,實至名歸。」

飾演男主角的高英軒(左)也大讚A-lin的表演。(索尼音樂提供)A-Lin近來勤跑宣傳,同時因為商演成了空中飛人,但如此密集的行程中她仍完成了專輯中第5支MV《最佳男主角》,而且戲份不少,拍攝當天她從國外飛抵台北,一出機場就進髮廊妝髮,再直奔片場拍攝,一直拍到隔天凌晨4點,收工後再去機場搭飛機,旋風停留18小時拍完MV,效率驚人,且哭戲這麼多她狀況仍非常好,讓導演也大讚:「第一次有歌手拍哭戲這麼快,根本不用等!」但A-Lin忍不住喊:「演員真的好辛苦,哭一場戲比唱一首悲歌還累!」A-Lin忙商演成空中飛人,仍抽空拍MV,效率驚人。(索尼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