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飄男子氣概 被逼「耍娘」超尷尬!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創作新女聲」吳汶芳睽違2年將發新專輯,這次搶先舉辦4場「美好」Live小巡迴演唱會,上周門票開賣1小時就瀕臨賣光,讓原本抱持平常心的她,又驚又喜直喊:「竟然賣完了!真的很謝謝粉絲!」

吳汶芳年底將推新專輯。(福茂唱片提供)這次巡演吳汶芳將飆唱12首歌,除了翻唱耳熟能詳的歌曲外,也會演唱新專輯歌曲,其中一首新歌,光吉他部分就練了1個月以上,讓她忍不住直呼「好難啊」,屆時也將開放歌迷票選她新專輯的主打歌,「感覺像順便做個市調,讓粉絲可以參與我的新專輯!」

吳汶芳穿上白洋裝「耍娘」。(福茂唱片提供)私下頗為中性的吳汶芳,最近也為了「上山採藥」廣告,重拾女性的一面,不僅綁了俏皮的辮子,還穿上純白的洋裝,她笑說:「我在心裡也一直告訴自己要端莊一點,那天拍廣告是讓我開始變回女生的一次!」

拍攝當天,導演更要求她擺出撥頭髮、少女燦笑等動作,一開始她相當難為情,甚至還覺得尷尬,不過最終仍順利完成拍攝,事後她也驚覺自己開始會挑長裙穿、勤著打扮,更被同事虧:「妳怎麼忽然變這麼女生?」讓她哭笑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