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守Neinei放生兒 吳尊「媳婦大20歲也可以」

吳尊(左)帶著Neinei(右)、Max挑戰處女直播秀。(翻攝自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吳尊與相戀18年的初戀女友林麗瑩2009年結婚,並育有一女「Neinei」及一子「Max」,近日他攜一雙兒女參加《爸爸去哪兒5》,模範爸爸的形象大受歡迎,昨日他帶著Neinei、Max挑戰處女直播秀,被問到Neinei男友的標準,愛女成癡的吳尊表示,要娶Neinei不容易啊,因為要「先過我這關」,但當網友詢問吳尊如何成為他的媳婦時,他竟然語出驚人表示「大20歲也可以!」

吳尊(下)與Neinei(上)在直播中玩瘋,Neinei不停對著鏡頭吐舌頭。(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吳尊昨和Neinei、Max一起直播,一開始場面十分混亂,調皮的Neinei不停的掀吳尊衣服、對鏡頭吐舌頭,吳尊則在一旁開玩笑說,「大家要原諒Neinei,因為她剛剛喝了紅酒」,父女倆互動超有趣。當提到自己在節目上落下男兒淚,他表示覺得Neinei長大了很感慨,當初沒想到自己會哭,與女兒說再見的時候很感動,才落下眼淚,並大讚Neinei很棒、很勇敢。

想當吳尊帥兒Max老婆大20歲也可以!(翻攝自吳尊微博)網友在直播中提問如何成為Neinei男朋友時,吳尊猶豫了一下,表示「要娶Neinei不容易喔!因為有我這一關」,可見相當愛護女兒,除了Neinei以外,直播到了後半段,有網友問起成為Max老婆的標準,吳尊先把鏡頭轉向工作人員,笑稱「她們會吃醋」,接著表示:「妳們年紀比較大,但是肯對他好,大20歲也OK!」瞬間讓一票女粉絲樂翻天。

吳尊在聽到Neinei說「不要相親!不喜歡」立刻露出笑容。(翻攝自YouTube)此時,吳尊也調皮問起女兒Neinei:「要不要給妳相親啊?要不要找一個男生給妳啊?」Neinei則用力吐舌頭說「不要!給弟弟,我不喜歡」,一旁的吳尊聽到女兒的回答後,瞬間露出笑容,鬆一口氣表示:「很好!爸爸照顧妳!」與「兒媳婦大20歲都可以」的言論形成大對比,網友紛紛虧吳尊「雙重標準」、「愛女成癡」、「女兒傻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