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也唱洗腦歌「嬸嬸的腦海裡」 美國巡演蓄勢待發

〔記者陳慧玲/舊金山報導〕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美加巡演「開張大吉」,首站溫哥華順利結束,阿信還唱了洗腦歌詞「嬸嬸的腦海裡」,原唱人曲婉婷坐在台下向他獻飛吻,而五月天下一站將到舊金山灣區城市聖荷西開唱,這也是美國第一站。

五月天在溫哥華開唱獲贈球衣。(翻攝自臉書)曲婉婷《我的歌聲裡》最常被網友kuso的就是把歌詞唱成「你存在我嬸嬸的腦海裡」,這次五月天在溫哥華開唱,阿信看到曲婉婷坐台下,也隨性唱了幾句。

而溫哥華站,五月天開唱場地是溫哥華加人隊冰球的主場館,因此團員都獲贈球衣。另外五月天將從11月10日起到聖荷西、洛杉磯、芝加哥、紐約等美國7城市開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